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報道, 如果你是美劇迷,那麼你一定聽過《實習醫生格蕾》(Grey's Anatomy)這部劇集。在觀眾的一路支持下,這部“長壽劇”已經成功邁入第十季。不久前,惠靈頓女演員Michelle Ang受邀客串參演出演該劇,這也令她向好萊塢星工場又邁進了一步。
  近日,記者對其進行了專訪,據悉,有她參演的這一集《實習醫生格蕾》將在新西蘭播出。
  Q:你是怎樣得到這一演出機會的的?當時試鏡的過程是怎樣的?
  Michelle Ang:我的經紀人為我爭取到了劇中“Cherise”這個角色試鏡的機會。我去到現場後,給一個選角導演和他助手演繹了劇本中的一段場景。過了幾天,他們打來電話過來,讓我再去一趟,讓我再演繹了一次,而那次,導演Kevin McKidd和一個製片人都在場。
  那段場景需要表現出非常豐富激動的情緒,我做到了。之後導演又略做些了調整,我也都表現得還不錯。四天后,我得知自己得到了那個角色。當時我正和從倫敦來的閨蜜逛街買馬卡龍,開始我經紀人還想騙我,打來電話說沒試鏡成功,話音未落她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,告訴我被選中了。
  Q:能否稍稍透露這個角色的戲份呢?
  Michelle Ang:Cherise是一個魔術師助理,一直忍受著老闆對她的惡劣態度,她不喜歡這個老闆,也不認同老闆對妻子和另一個助理的虐待,當某天,他們在表演魔術出現嚴重失誤後,這一切全都爆發了。
  Q:你和主演的互動如何?
  Michelle Ang:我參演的有主演互動的幾場戲都是拍攝任務特別重的、非常典型的醫療劇場景。我特別有幸能和Meredith Grey (Ellen Pompeo)、Callie Torres (Sara Ramirez)、Richard Webber(James Pickens Jr)還有McDreamy (Patrick Shepherd)一同演出。
  我感覺,整個劇組就像一臺上足了油的機器一樣高速運轉,當我們排練、對戲或者聽導演說戲時,沒太多機會交流。只有在工作人員進行搭檯布景等工作時,演員們才會坐在椅子上休息,這個時候就能聊聊天了。不過我覺得自己像個追星的小女生,和這些大牌偶像們交流,我有點害羞。  (原標題:新西蘭華裔女演員客串熱門美劇 面對偶像害羞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17esm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